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Domaine Michel Gros, 0,75 l - 13.00%
100% Pinot Nero

HK$ 550.00
價格 
缺貨

勃艮第 - France
紅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8 - 20°C.

調遷時間::

1 Hour

Longevity:

15 - 25年

酒杯:
酒體豐滿和非常成熟的紅葡萄酒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這款酒有著燦爛的紅色,有著烤橡木,覆盆子,煙熏的氣味。入口有著非常精細的單寧和輕微的酸度。優雅,餘味悠長而絲滑。

顏色

燦爛的紅色

香氣/花束

有烤橡木,覆盆子,煙熏的氣味。

味道

非常精細的單寧和輕微的酸度。優雅,餘味悠長而絲滑。

Pairing

第一道菜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Features

名稱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醇
分類 AOC Chambolle-Musigny
年份 2009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3.00%
葡萄 100% Pinot Nero
國家 France
區域 勃艮第
氣候 葡萄快速開花,這便是為何漿果的成熟度非常均勻。從四月直至收穫都有著高溫,收穫前一個月更是非常炎熱乾燥,這樣都天氣讓葡萄都成熟度極高且有著無可挑剔的健康狀態。
收成 手工採摘。
發酵溫度 最高32攝氏度
生產技術 去梗後放置於混凝土罐內。 24-48小時後放置選定酵母。溫控發酵(最高32攝氏度)
釀造 每天壓榨兩次(早晨和晚上),直至發酵中期。每天兩次機械沖孔直至出罐。葡萄酒倒入不銹鋼罐內,然後開始陳釀。
陳年 轉移至不銹鋼罐內的葡萄酒要陳釀18個月。新舊橡木桶的使用比例取決於產區和年份。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xtraWine
90/100 
2009
Robert Parker
89/100 
2016
Robert Parker
88/100 
2015
Wine Spectator
89/100 
2014
Domaine Michel Gros
From this winery:

這是在1830年的格羅家成立於Vosne-羅曼尼。 如今,米歇爾·格羅斯第六代這個王朝釀酒師的繼續和發展了他的祖先所開展的工作,如做他的妹妹(了Domaine公司格羅斯),他的兄弟(了Domaine格羅斯弗里爾等Soeur)和他的表弟(安妮了Domaine格羅斯) 。 充滿激情但也很嚴謹,米歇爾格羅斯帶來不斷的照顧到他的葡萄酒的發展,通過掌握生產的各個階段,從葡萄一直到裝瓶。 謙虛謹慎,不事張揚,他表示自己通過他的葡萄酒:大方可靠,甚至品質,精緻,優雅。 Michel G...

酒具周邊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