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ontanafredda, 0,75 l - 14.00%
100% Nebbiolo

HK$ 590.00
價格 
缺貨

皮埃蒙特 - Italy
紅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8 - 20°C.

調遷時間::

1 Hour

Longevity:

超過25年

酒杯:
酒體豐滿和非常成熟的紅葡萄酒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帶有石榴色調的紅寶石色。香氣濃郁,帶有成熟的李子,煙草,甘草,乾香菇,肉荳蔻以及白胡椒的味道。入口質地濃厚,單寧密集,使酒有著一致性,但也有著柔軟度以及和諧性。

顏色

帶有石榴色調的紅寶石色

香氣/花束

香氣濃郁,帶有成熟的李子,煙草,甘草,乾香菇,肉荳蔻以及白胡椒的味道。

味道

入口質地濃厚,單寧密集,使酒有著一致性,但也有著柔軟度以及和諧性。

Pairing

入口質地濃厚,單寧密集,使酒有著一致性,但也有著柔軟度以及和諧性。

第一道菜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eatures

名稱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醇
分類 DOCG Barolo
年份 2004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4.00%
葡萄 100% Nebbiolo
國家 Italy
區域 皮埃蒙特
Location La delizia葡萄園,sarralunga d'alba,位於面朝南,西南的山谷中間,海拔400米。
土地的組成 海洋沉積成因土壤(miocene-helvetian),含有豐富的石灰石泥灰岩,顏色灰白。
系統 Guyot.
每公頃植物數量: 4500.
收成 十月前兩週採摘葡萄
釀造 葡萄去梗,粉碎,然後加熱至32-33攝氏度立刻開始抽壓。前三天抽壓的數目和頻率非常高,以便優化產品的大量單寧和顏色的提取。隨著酒精濃度的增加,為避免單寧的過度提取,溫度降至最低25攝氏度,放置於可重新組裝的橡木桶內。浸漬持續20-30天,在此期間由適當的抽壓來優化以及改善單寧的提取,同時充氧,以在理想的條件下酵母發酵,使香味更清新優雅。酒精發酵後立刻進行乳酸發酵,葡萄酒在20攝氏度溫控容器內進行發酵。
陳年 葡萄酒於阿列橡木桶內陳釀12個月,然後在2000-3000升橡木桶內延長陳釀一年。 在中小型橡木桶內花費的時間可以在不增強的情況下進一步細化單寧並使葡萄香氣與木香得到完美平衡。 在木桶內停留期結束時,如果有必要,進一步澄化以完善剩餘的一些粗糙來達到優良透亮的葡萄酒,之後裝瓶並在瓶內陳釀一年後出售。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入口質地濃厚,單寧密集,使酒有著一致性,但也有著柔軟度以及和諧性。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Gambero Rosso
 
3紅杯 - 絕對卓越。 只有305對 18000。 2004
Robert Parker
92/100 
2004
Veronelli
 
3 gold stars - 其中最好的酒。 在至少3年來排行最高。 2004
Wine Spectator
88/100 
2004
xtraWine
93/100 
2004
Decanter
90/100 
2010
James Suckling
91/100 
2010
Decanter
93/100 
2007
Fontanafredda
From this winery:

這是官方的:八年六月三十日看到完成Fontanafredda,這是有千絲萬縷的巴羅洛葡萄酒的命運相關,以及與國王維克托·伊曼紐爾二世和伯爵夫人羅莎二米拉菲奧里之間的愛情故事,皮埃蒙特公司的收購。買家 - 90億歐元 - 是由商人奧斯卡Farinetti和盧卡Baffigo,董事長和董事之間的MPS基金會(與股票的36%),而其餘股份均分(各32%),導致Eataly分別建立夥伴關係一個皮埃蒙特集團在高品質的食品行業工作。 Farinetti和Baffigo也接任董事總經理,而卡羅切卡雷利被任命為...

More from Fontanafredda

酒具周邊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