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葡萄酒 for sale

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這個名字Borgogno
該名Borgogno被連接到山前最古老的酒莊之一:事實上,在1761年與繆Borgogno。 1848年,他成為了學院的薩瓦拉科尼吉軍官與法律文件的第一份書面文件的兒子供應商,還是小心翼翼地保存,展示了該公司的業務是非常重要的近代歷史。從那時起,所提供產品的高品質,名Borgogno成為更好的理解和認識。證據是它的巴羅洛的選擇,在1861年,本作的官方晚宴慶祝意大利統一,並於1886年在宴請俄羅斯客人的開胃菜,對尼古拉二世沙皇羅曼諾夫在城堡拉科尼吉進行正式訪問。

20世紀20年代
在根據切薩雷Borgogno Borgogno方向早期的20年代,葡萄酒銷量都開始向全國邊界之外擴張,但在二戰結束時,有通過收購一些這樣的最重要的海外市場的真正的發展阿根廷,巴西,委內瑞拉和美國特別是美國,並進一步鞏固其在歐洲的地位。

從上世紀50年代到今天
整個裝修的酒窖,其中1954年和1959年間發生後,切薩雷Borgogno開始於1967年在假設當前名稱公司新的轉型計劃“詹姆斯Borgnogno父子。”對切薩雷Borgogno行為去世傳遞給孫子和艾達·佛朗哥Boschis(後來孩子切薩雷和喬治),在此之前他們有能力的工作人員。今天Borgogno詹姆斯父子是一家經過幾百年歷史的經驗發展而來的,結合了傳統與技術創新的關係,比如確保繼續實現其產品較高的質量。

2008年Borgogno詹姆斯和兒子被收購家庭Farinetti在2009年結束主樓的重大重組。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 地區:
  • 開始年份
    1761
  • 地址
    Via Gioberti, 1 - Barolo (CN)
  • 網站
  • 釀酒師
    Giuseppe Caviola
  • 生產數量
    250,000
  • 公頃
    16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 種植類型
    有機農業。

Images 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Buy Giacomo Borgogno e Figli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10 products
排序 
HK$ 193.00
購買
Last 4 bottles
91
HK$ 633.00
購買
Last bottle
91
HK$ 468.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94
HK$ 921.00
購買
Last 4 bottles
94
HK$ 1,337.00
購買
Last bottle
95
HK$ 1,336.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93
HK$ 832.00
購買
93
HK$ 716.00
購買
Last 5 bottles
94
HK$ 917.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3
HK$ 1,004.00
購買
Last 4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