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Nera
madonna nera 葡萄酒 for sale

Madonna Nera

“麥當娜挪拉”是這樣的丘陵地形,在魔法的景觀設置,其中自然與藝術結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是托斯卡納的特殊標記的古名。
今天這個地方承載了最近成立的葡萄園靈感來自於這片土地和創業熱情具有勇於嘗試一下什麼是新的傳統,深深的敬意。葡萄園擴展上4.7公頃並包含排葡萄樹,每一個由玫瑰花領導,根據當地的葡萄種植習慣。
遺產的其餘部分是橄欖樹和典型的地中海植被的混合物。在一片綠色的桃金娘,白玫瑰和藍色的薰衣草,是蜂蜜色的石頭當地三座建築物。
有主人的家旁邊一個古老的塔,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守衛財產的西北部,和別館設有一個大露台,一個酒吧和接待區。下面這個建築是葡萄園的心臟 - “酒館”或酒窖,結合傳統與創新。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Madonna Nera
  • 地區:
  • 開始年份
    2006
  • 地址
    Loc. La Madonna, Strada provinciale del Brunello Km 9 - Montalcino (SI)
  • 網站
  • 生產數量
    20,000

Images Madonna Nera

Buy Madonna Nera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2 products
排序 
92
HK$ 378.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2
HK$ 402.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