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 Valpolicella Superiore Montepiazzo 2010

Masi Valpolicella Superiore Montepiazzo 2010

HK$ 225.00
價格 
缺貨

威尼托 - Italy
紅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6 - 18°C.

Longevity:

5 - 10年

酒杯:
酒體豐滿和非常成熟的紅葡萄酒
Masi Valpolicella Superiore Montepiazzo 2010
優雅,原始,具有良好的結構以及復雜性。
這就是valpolicella的原型,像海明威所描述的:“像一個哥哥的家那樣友好”。

顏色

濃烈的紅寶石色

香氣/花束

櫻桃木和漿果香氣

味道

強勁而優雅的櫻桃,丁香和香草的味道。

Pairing

優雅而重要的葡萄酒,整個用餐過程中都適合飲用。與烤肉以及成熟的奶酪相配。

Meat
奶酪

Features

名稱 Masi Valpolicella Superiore Montepiazzo 2010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醇
分類 DOC Valpolicella Classico Superiore
年份 2010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3.50%
葡萄 Corvina, Molinara, Rondinella
國家 Italy
區域 威尼托
歷史 Serego Alighieri公爵所有的歷史悠久的莊園,650年以來一直是valpolicella地區文化與傳統的一部分。這款酒的貴族風格源於使用Serego Alighieri獨家的molinara以及在櫻桃木桶內陳釀而來。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優雅而重要的葡萄酒,整個用餐過程中都適合飲用。與烤肉以及成熟的奶酪相配。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Bibenda
 
4串葡萄 - 一款極好的葡萄酒 2010
Veronelli
 
3紅星 - 一款精良的葡萄酒 2010
xtraWine
90/100 
2010
Robert Parker
90/100 
2017
Decanter
91/100 
2014
Masi Agricola
From this winery:

瑪斯的歷史開始於十八世紀後期,當家裡買的Boscaini“的Vaio棣瑪斯”久負盛名的葡萄園上的Valpolicella的山丘。公司已逐步擴大,在最好的威尼斯歷史產區後續收購。除其他事項外,管理的Valpolicella罵死首富在歷史上,這些孔蒂Serego阿利吉耶,誰從1353屬於詩人但丁的後代並且還聯手公司30博西Fedrigotti的歷史記載的葡萄園。今天罵死的產品目前在全球60多個國家,出口份額超過產量的88%。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