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roberardino

Mastroberardino

哲學
葡萄酒的世界不是一個簡單的,一維的世界。這是一個世界中,幾代試著去了解對方,並在同一時間提供了自己的貢獻。這是一個傳統的緩慢和笨重的增長,從錯誤和困難,學習,走的是平坦的大道在可能情況下,這幾乎是有史以來的最快路徑。這一遺產包括接受事件廣泛,不服從的直接結果警笛呼叫,影響了一天的日常工作,同時尊重更大的視野的連貫性。這一切,還有更多偉大的,無限的因素,導致了馬斯特羅貝拉爾迪諾家庭成員視自己為口譯員,誰收到的證詞並依次傳遞下去。意識到這一點,他們看到的僅僅是作為一個和諧的過程中的組成部分,其中各個部分成為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在崇敬的文化訊息,這個歷史悠久的體現和傳給自己的角色...

的使命
在馬斯特羅貝拉爾迪諾家庭的各個成員,誰也發生在該公司的負責人有一個共同的堅定的和基本的價值,已通知他們的選擇,同時塑造和他們的歷史賦予的含義。這個值是顧客對自己的祖國和起源,以及對人的自然和社會環境中的一個,作為維護文化身份的一種手段。對於這種模式的家庭的連貫性一直是嚴格的。這導致他們進行角色作為純防守的開拓者和葡萄種植業的穩定物價和本地的葡萄,如菲亞諾,希臘和亞格麗安尼克,直到達到一個新的傾斜:這些品種,這在上個世紀​​在幾個孤立的只存在據點,獲得了這麼多的認可,他們已經出口和種植新的和不同的地理環境。

創新
回顧自己的傳統,並不意味著前述創新。今天馬斯特羅貝拉爾迪諾是技術能力在該領域最先進的合成之一。不過,這能力的應用程序不打算改變古老的葡萄酒的基本性質和特點,而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存在和價值,並協調他們的計劃和想法,代表了品酒鮮明的標誌演變。古老的酒窖,然後,是釀酒師的技術狀態的一種表現,但馬斯特羅貝拉爾迪諾適用於這種藝術的方式尊重它一直激勵著家庭的理念原則。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Mastroberardin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878
  • 地址
    Via Manfredi, 75/81 - Atripalda (AV)
  • 網站
  • 釀酒師
    Massimo Di Renzo
  • 生產數量
    1,700,000
  • 公頃
    250
  • 購買葡萄比例
    30% 購買葡萄時,就是財產。

Buy Mastroberardin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6 products
排序 
93
HK$ 266.00
購買
Last bottle
95
HK$ 383.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94
HK$ 682.00
購買
Last bottle
95
HK$ 866.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95
HK$ 765.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5
HK$ 288.00
Saving HK$ 72.00 (-20%)
價格由低到高 HK$ 360.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