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vetrano

Montevetrano

該Azienda Agricola Monteverano誕生年前通過一群朋友誰分享了葡萄酒的熱愛的實驗積極性,從時代的傳奇波爾多葡萄酒所引起。
波旁王朝的前任財產,它最終成長為一個葡萄酒莊園。由“Imparato祖父母”購買了40年代,它生產的水果,堅果,葡萄酒和油適合家庭使用。
1985年,附近兩公頃的土地被用來種植亞格麗安尼克陶樂西,赤霞珠,梅鹿輒到巴貝拉,Per'èpalummo(Piedirosso)和洛亞葡萄。
1991年,第一個瓶子Montevetrano被生產,只是為了朋友,從70%的赤霞珠和30%亞格麗安尼克。
自那以後它一直像一個無盡的慶祝活動,以及一個令人驚訝之一,Montevetrano已經遠遠超過了其預期。
老朋友 Silvia Imparato和 Riccardo Cotarella仍然熱衷於該公司的掌舵人,製作精湛的質量和年齡的酒。
Montevetrano不再是它曾經是挑戰。它現在是一個小而穩定的公司,在世界各地銷售其數量有限的葡萄酒。
由於其體積小,需求超出生產,我們公司的策略是不參加展銷會任何規律性,除非作為觀眾,因為在通常情況下。
生產這種少數瓶(約30,000每年),其中銷往世界各地,我們認為我們的客戶關係非常親愛的,感覺我們正在轉向產品在正確的方向。
瓶子的控制也是我們的書必不可少的,是值得我們已自生產之第一天起高度重視。
Montevetrano通過如下工作和知識,並從土地,在不同的市場和不斷變化的世界的文化更綜合體驗的純真質樸值指定的路徑。
我們現在正在廣泛認可,為我國現代,世俗生產的深刻和優雅的葡萄酒,其中提到從地球本身。
這一切都歸功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承諾。人數不多但仔細周到,我們每個人都專注於個別領域還一起作為一個單位,建立一個平衡,使Montevetrano其強度。
Google 翻譯企業版:譯者工具包網站翻譯工具全球商機搜尋器
關閉即時翻譯關於 Google 翻譯行動版隱私權說明提供意見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Montevetran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91
  • 地址
    Via Montevetrano, 3 - San Cipriano Picentino (SA)
  • 網站
  • 釀酒師
    Riccardo Cotarella
  • 生產數量
    60,000
  • 公頃
    5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Images Montevetrano

Bestsellers Montevetrano 葡萄酒

Buy Montevetrano 葡萄酒 online

95
HK$ 461.00
缺貨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